LOF隔壁老王子琦

爱fa电 同名
修改以前的文,填坑中,欢迎宝宝儿们私信评论!
友好讨论 骂人者恶意必反诸己身
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
一种是太阳☀️
一种是上学人努力的模样
脑洞多多

事情经过:

辱骂人的:此人称为A,昨日莫名在别人的约稿下评论“你m的棺材板”等言语,追骂两个帖,被帖主删除。

我:评论该帖主的遭遇(并非回复A):捂嘴消灭异端行为如同红小将。


数分钟后,A开始气势汹汹带着污言秽语到我的文下追来评论,此人言语之脏污,被系统删了几次,回复反击其一条,她就追骂四五条。一直到昨晚近午夜,此人依旧辱骂如“你不回复是不是在k你的p呢”,不断运用辱女词,“mu 苟”并深以为洋洋得意,辱女怎么了,“女 拳……你m呢”。本来想看她究竟能骂多脏,没想到还是低估了此人的恶毒。


今早,起床后看到数十条辱骂,无一不是扛着大旗“我有文化,你没文化,我正义出击”,拉帮结派尖酸抱团攻击,“按我的才是正确的,你只要想创作就是必须消灭”“我这是在批评指点你”,仿佛别人应当领受皇恩。


今晚,开始留评论威胁人肉我,如果我不向她们低头。我还是头一回碰到这等疯狂之人,不免十分疑惑,将其拉黑。


这位ip在香港的女士A之所以骂的极脏,是因为她自以为人不在内陆,有恃无恐。她的小团体深谙先辱骂别人,引起别人回击后,再截图挂人并倒打一耙的技巧。


对于人肉威胁的评论我已录屏,我十分好奇在屏幕后如此恶毒问候别人全家,如同要踩着人的脑袋向她叩头学习,扛着正义大旗“我只是批评”,一边“你ma &…*mu gou”。又如何一转头开始打情感牌“我太爱人物了!我才是受害人”。


如果何日小团体一人来到上海,可线下一会,不必用着你们党同伐异的大刀“一出警辱骂,二唱红脸白脸,三自诩正义,四颠倒黑白挂人,五人肉威胁”。


首先,是你先跳去别人作品下辱骂,我回复帖子主人,你认为砸到了你,开始梅开二度跳我帖子下发疯嘴臭。看看你的脏污用词,和你装心碎受害人时的情真意切是否反差太大了?请勿人格分裂


再说同人文。你认为所有人只能写你定义的同人,恕我不能认可。我在起点,飞卢,番茄,晋江,红袖,都有看文经历,在lof对于哈利波特同人感兴趣。我发现,在上述看文软件里,王安石,张居正,周瑜,孙权等我喜爱的人物,时常会因为男主/女主的蝴蝶改变命运。

张居正会做不成首辅,王安石变法会需要倚仗男主,太平公主会爱上男主而非薛绍,如《焚清》《官居一品》等作品,男主改变历史走向,比比皆是。但我不会因为喜爱张居正,王安石而去辱骂作者。


哈利波特同人中,我喜爱的作者也遇到了人辱骂她写的感情线和人物,理由似乎和辱骂我的人大同小异“你只能写原著的走向,不能二创”。


最后,A辱骂和人肉威胁后,立刻表露出无辜,表露出“因为你改变走向,侮辱了他,我伤心欲绝”,来获得道德大旗,仿佛自己成为了心碎受害者。为自己屡次三番对多个“意见不同者”威胁,人身攻击、人肉她人找冠冕堂皇理由【在xx地小心点】,自诩为正义。







评论(79)
热度(1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隔壁老王子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