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隔壁老王子琦

爱fa电 同名
修改以前的文,填坑中,欢迎宝宝儿们私信评论!
友好讨论 骂人者恶意必反诸己身
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
一种是太阳☀️
一种是上学人努力的模样
脑洞多多

「反穿」一见商君误终身【我为何暗搓搓写了点驷鞅(ÒωÓױ)】

当陈音和自家老妹确认过了当前形势后:他们终于沉痛的发现了这样一个事实。

第一,陈音是真的看不见卫鞅。
第二,他老妹能看见,然而听不见他说话。
第三,他们的交流实在太困难了。
具体情况是这样的。

陈音【朝着虚空】:“……啊哈哈,那什么,您,商君……(到底该叫什么),您到这里多久了?”
卫鞅:“……刚才。”另外,你目光看的根本不是我站的方向。
洛水静【着急的】:“老哥!他说了什么?”
陈音:“……他说他刚才才到这里。”
洛水静眼睛一亮:“商君,你家君上呢?”
卫鞅:“……没有见到。”什么叫他家君上……听起来怪怪的。
洛水静【继续着急的】:“老哥!他说了什么?”
陈音:“……他说没有见到……要不要我给你们拿纸笔来,这个操作太麻烦了,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同传箱①……”
卫鞅想了想,道:“也好。”
可能以前处理公务那种注重时效的习惯还保持着,他也觉得这样有点麻烦。
主要是效率太低。
但——
洛水静挠挠头:“我不会写小篆啊。”
可能是因为和她有目光交流,卫鞅对这个小姑娘的一举一动都格外注意。他隐隐觉得这张朝气蓬勃的面庞,和记忆中的逐渐重合起来。
当洛水静做了一个下意识掠鬓发的动作的时候。
……
很像。
卫鞅对于自己的记忆从来没有怀疑。那些从视野中刹那浮光掠影的面孔,每一张他都清楚的记得。包括刑场之上,围观者畏惧瞪大的双眼,握拳叫喊的青年,以及意识残存的最后一霎,远天茫茫中,那个跌撞踉跄奔来的身影。
昭邯公主……?②
他差点脱口而出。
他愧对嬴氏一族的所有人。唯一没有辜负的,只有君上。他能给予荧玉的只有亲情,而连其他哪怕一点点的感情,都不能再给这个女孩。
昭邯公主。
……
……
昭邯从小就知道,她和她的王兄,怀有同样隐秘的不可启齿的心思。
只是,她可以将一切都毫无保留乃至肆无忌惮地表露出来,而王兄,却只能将那个人推的更远。
她不能让他爱自己,但至少可以得到他的感激,他带有温情的怜悯。
王兄不能。
永远都不能。
王兄醒时梦里都忘不掉的那个名字,是一声呼唤,来自那个人,来自他一个人的妄想。伴随着渭水的冷流温柔涨起,拥抱他最初与最终的不敢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隔壁老王子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