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隔壁老王子琦

爱fa电 同名
修改以前的文,填坑中,欢迎宝宝儿们私信评论!
友好讨论 骂人者恶意必反诸己身
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
一种是太阳☀️
一种是上学人努力的模样
脑洞多多

「反穿」一见商君误终身(二)【仍然十分鬼畜๑乛◡乛๑】

……
陈音坐在玄关处的小沙发凳上,突然觉得浑身的寒毛立起了一半。这种感觉很奇异,好像暗处有一双眼睛在窥视他。
其实不是暗处,而是在他正前方。卫鞅就站在距离三步之远的地方,微微歪头打量着他。既然生前身后了无牵挂,他也不会再惧自己死后来到了何地。
只有一个名字,像一片荇叶浮摆波沉,不断幽微地伤及他的多情。
他忘不了那个人。
……
陈大少爷依然在苦恼,以至于连鞋柜里都找了一遍。他趴下来努力翻柜子的时候,卫鞅还惊了一惊,因为对方圆圆的黑脑袋差点钻到他袍底。他也因此确信,对方真的看不见他。
“……”陈音吸吸鼻子。刚才他就有点发现了,身旁淡淡浮着一缕似兰似梅的冷香,不可名状。
好可怕。陈大少爷突然感到了一阵莫名的恐惧。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永远不近不远地跟着他。他蹦起来,差点又撞到卫鞅,以超乎人类的速度奔回了房间。
卫鞅静静立在原地,听见房门关阖的巨大声响,忽地浮起一个浅淡微笑。
看来……他是吓到对方了。
……
正在此时,手机上冒出了一个来电。
陈音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把那块扁平的长方形玩意拿起来,上面显示了自家表妹的名字。
……还好,不是什么空白号码未知城市……
“喂,老哥啊!你在家吗?”
他表妹嗓门巨大,打苹果❌的接听效果和老年机差不多,要是开个外放,这一声连山海关都能听见。
陈音把手机离开耳朵三尺。
“洛水静,你又要借钱?”
他说话罕见低的轻不可闻,洛水静奇道:“哇(σ゚∀゚)σ,哥呀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淑女?没啥事儿,我就想来看看你。”
“你在哪儿,我去接你。”
“不不不,我在楼道里,声控灯从底楼亮到十楼,不害怕,而且马上就敲门啦。”
我的老天!陈音扔掉手机拔腿奔向门口,唯恐她伸手敲门。但还是晚了一步,大门发出巨大的蓬蓬声,仿佛外面有一个斯拉夫巨人在砸门。陈音三步并一步冲过去,这一刻,他的胳膊肘好像撞到了什么温暖的东西。
“……”
卫鞅揉揉被撞到的右肩。
门开了,卫鞅和陈音一起朝门口望去。一个短发蓬松,高高挑挑的妹子,笑的见牙不见眼,一手撑着门框站着。
洛水静把目光从陈音身上溜出去,望向身后。
突然,她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快乐喊声:
“啊哈!老哥,你什么时候带人回来玩cosplay啦?”
???
听闻此言,二人都是一愣。
陈音:“……哪哪哪哪有人?我我我怎么没看见?”
卫鞅:“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隔壁老王子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